88必发官网手机版式旗下产品: 88必发官网手机版式 钓鱼123 钓鱼人APP
88必发官网手机版式>论坛>>无所畏铁板VIB冬季钓海鲈 VIB饵料钓鲈鱼

webetapp下載恒通国际娱乐怎么下分

+关注
  • 时  间:

    2018年01月02日 08:18

  • 钓  场:

    东台海边围堰

  • 拟  饵:

    VIB

  • 鱼  种:

    鲈鱼

当天阴有5-6级西北风,气温大约在0度左右,看似比较恶劣的天气,只要你用心去找模式对接,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面对陌生的水域,我们首先凭自己的经验找相对臧鱼的结构,比如避风的湾子、小岛周边、河中间有木桩或者沉船等标点

可以用你饵盒里比较便宜的铅头钩去探水底结构,一般来说先搜索底部,然后离底搜,在标点附近扇型搜索。重点是找到鱼在什么水层。或者找到鱼群,冬季的海鲈喜欢群居,那么剩下的事就可以复制了。

注意点:1、一定记得绑前导,海鲈的牙齿比较厉害。2、海鲈洗腮容易跑鱼,控鱼的时候尽量压低杆尘。3、钓鱼结束后,及时把轮子放到淡水里静置,预防被海水腐蚀,最好简单保养一下。

预祝各位钓友在2018年心想事成,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鱼。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32条
一根路亚统江湖
很久以前 巴音郭楞 举报 回复

这是我的鱼!

让我钓宝中一次能死呀
很久以前 临沂 举报 回复

用的什么线

想什么呢_
很久以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放到淡水里静置,整个都泡水里吗?

Nascimento
很久以前 阳江 举报 回复

哈哈,凯文老师也来了?18年我和洋葱准备再来泰州打鳡鱼,你看啥时候合适?我们提前联系你。

一路上有亚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大师级人物

白板大师王者组
很久以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人胖鱼也肥,浔鱼问道的竿子还是不错的,追风用着挺顺手

凉已未安i
很久以前 莆田 举报 回复

前导线是用碳线对嘛。线组用多大的。大师可以说下吗。我过年也想去路海鲈。

sinbad
很久以前 深圳 举报 回复

资源不错

扬竿到手麻
很久以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几斤的鲈,好大,看着

野钓_魅力无穷
很久以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养殖塘里的吧!

旭日东升15048325226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牛逼

我是大犀牛
很久以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大哥 收费麽?具体位置

我是隔壁老王头
很久以前 潍坊 举报 回复

大师,介绍一下杆子和轮的搭配吧,线组的搭配,假铒的搭配,明年入坑渤海湾

野狐战队_蒙A亚沙
很久以前 呼和浩特 举报 回复

没钓过有机会体验下

东江特战队野钓俱乐部
很久以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凉已未安i 发表于 2018-01-16 16:38:59

前导线是用碳线对嘛。线组用多大的。大师可以说下吗。我过年也想去路海鲈。

碳线前导,用5号+,主线1.0-2.0,国产线涨号严重,1号足矣

东江特战队野钓俱乐部
很久以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我是隔壁老王头 发表于 2018-01-16 20:07:00

大师,介绍一下杆子和轮的搭配吧,线组的搭配,假铒的搭配,明年入坑渤海湾

大师不爱回答问题呢

qto144998282
很久以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请教楼主用的杆和轮的具体牌子型号

独听鱼声
很久以前 衡阳 举报 回复

牛,必须顶你上首页

安静的美男子喔
很久以前 营口 举报 回复

没路到过一斤以上的海鲈

四海钓龙手
很久以前 随州 举报 回复

厉害

随时查看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冬季钓鱼88必发官网手机版式
1风柔雷刚线中強,冬日暖阳郑庄行
2冬季爽钓大板鲫
3冬季钓零坝小鲫亦疯狂
4冬日阴天钓沙坑
5初试冬钓
6岁末钓小鲫,携鲫贺年华
最近精彩渔获
游钓黑恵江 游钓黑恵江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